研究机构
 
清华大学全球可持续发展研究院

清华大学全球可持续发展研究院(Institute for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, Tsinghua University, 英文简称为TUSDG,中文简称为“清华SDG研究院”)获批成立于2017年4月26日,依托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,并联合相关院系开展教学研究工作,是校级非营利性科研机构。

研究院致力于深入开展关于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(SDGs)整体框架、政策执行和各个具体目标的多学科交叉研究;全面促进与联合国相关机构及国际同行在SDGs领域中的经验交流与互鉴;加强世界各国执行SDGs的经验交流和政策学习;努力成为SDGs研究领域中具有国际学术影响力和政策影响力的专业研究机构。

同时,研究院还将通过全新的课程体系和灵活的培养过程,提供专业性研究生学位项目和各种短期培训项目,为国际社会培养和输送SDGs领域的综合性专业人才。此外,研究院还将与中国有关政府机构开展密切合作,努力成为中国SDGs研究领域中最具影响力的高端智库。

地址: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616室

邮箱:tusdg@mail.tsinghua.edu.cn

研究院网站:http://thusdg.tsinghua.edu.cn

领英:https://www.linkedin.com/company/31046009/

推特:https://twitter.com/Tsinghua_SDG



机构成立大会揭牌仪式(2017年5月14日)